Ծ‸Ծ

这个号不会再有更新啦。
不用再关注我啦。

【太中】高调出柜的正确方式(八)(完)

娱乐圈paro。
双向暗恋(好的,现在已经不算暗恋了)。
欧欧吸。
完结章。

太宰治就这么名正言顺地(中也:???)搬进了中原中也的家里。

然而中原中也的新专辑开始发行,开始准备巡演的相关工作,一个月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让太宰治抱有极大的怨念。

于是太宰治除了接一些不得不接的通告,几乎一有空就往港黑娱乐跑,赖在中原中也的工作团队里痴汉一般地看着他排练。

太宰治并没有多少遮掩的意思,两家公司也没有过多地压制他的做法,就冒出了许多“太宰治疑似与现东家不和,欲投身前东家”的娱乐新闻。

某天中原中也练着舞却看着角落里的太宰治若有所思。

于是在休息的时候,太宰治就看到中原中也撩起衣服擦着汗,顺便“不小心”露出腹肌地朝着他走来。

太宰治从容淡定地微笑着,只是眼神有些危险,天知道他有多久没有和中原中也油油腻腻了。

“喂,太宰,要来我的巡演首场做嘉宾么?”中原中也弯下腰,让视线与太宰治持平,无所畏惧地回视太宰治,笑得狡黠。顽皮的汗珠顺着橘色发丝滑到锁骨,又溜进被白色背心遮挡着的结实胸膛。

太犯规了……太宰治微微舔唇,脑中瞬间想好了无数种不和谐的姿势,同时脸上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中也,肯定是没人愿意去你的演唱会才会来邀请我的吧。”

“放屁,我是看你最近闲的蛋疼。”中原中也捏了捏太宰治的脸,在他旁边一屁股坐下,无视了所有八卦的目光。“顺便让你的粉丝看看现在的太宰治唱的有多烂,让你身败名裂。”

“中也你休想!没有人可以身败名裂!”太宰治假装生气地哼了一声,屁股朝远离中原中也的方向挪了挪。

“算了,看在中也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好了。”没过两秒屁股又挪了回来。

“啧。”中原中也鄙夷地瞧了太宰治一眼,站起身继续练舞去了。

尾崎红叶知道中原中也擅自决定后也只能无奈地叹气,不过拉上太宰治倒也有利无害。中原中也的团队很快对巡演首场的流程做出调整,并相当积极地联系太宰治的团队和他们一起……加班。

中原中也的团队表示:哪能只有我们受苦受累,而让某人及其团队坐享其成呢?

太宰治多年不练的嗓子和一把僵硬的老骨头很是让中原中也嫌弃,被拉去没日没夜的练习。

“啊……要死了……”太宰治撅着屁股趴在地上,半闭着眼发出微弱的呻吟,“中也……能不能不要跳舞啊……”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转过身对着镜子随着音乐节奏扭动着身体,表示并没有听到某条青花鱼在说什么。

不久后,中原中也团队就将巡演首场的具体信息发布出来,却绝口不提邀请了太宰治,甚至连“神秘嘉宾”四个字都不出现。

最开始的方案自然不是如此,既然邀请了太宰治,他的热度不蹭白不蹭。中原中也听到方案后有些不满:“我难道需要借助别人的热度来宣传吗?邀请太宰那家伙只是我个人的意愿,只是想给曾经的双黑粉一个惊喜罢了,宣传出去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站在一旁的太宰治勾了勾唇角,中原中也安排完工作后走到他身边时,他就趁着没人注意低头吻了吻中原中也的唇角。

中原中也嫌弃地看了他一眼道:“刚刚为了给你面子我没说,不做宣传也是怕你唱得太烂跳得太差,到最后我可能会忍无可忍把你踢出嘉宾列表。”

“没有我的加入,该有多少双黑粉心存遗憾啊,中也,”太宰治闻言伤心地摇头,“你忍心让粉丝难过吗?”

“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干完就跑。”中原中也面无表情,无动于衷,“我现在想想,你当初离开说不定还有懒得唱唱跳跳的因素在。”

“被中也发现了啊。”太宰治假惺惺地叹气,“真不愧是跟我待在一起这么久,在智商方面稍微有所长进的中也,但可惜的是蛞蝓的本质还是没有改变呢~”

然后排练室里又开始了中原中也与太宰治的日常对骂与单方面暴打。

巡演的日子很快到来,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这足以展现中原中也如今的确有着不需借助任何人的巨大号召力。

以新专的主打歌开场,密集的鼓点声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引爆,粉丝高喊着中原中也的名字,又在灯光聚集到舞台中央那个人身上、有唱词的第一个音符响起时戛然而止,只剩下荧光棒有节奏地挥舞着。

“就算是多么陈腐的游戏,直到死前都会尽力去做……”中原中也穿着一身黑皮衣,戴着小帽子,随着节奏缓缓地走向舞台前沿,一开嗓还是一如既往的惊艳。

间奏时,这位仿佛全身闪着光的漂亮青年露出了仍像个少年一样张扬的笑容,张开双臂朝台下打招呼:“各位晚上好!今夜是仅仅属于我们的,请尽情享受吧!”

刹那间尖叫声大得似乎能够冲上云霄。

许多老粉在看到中原中也出现的瞬间就红了眼眶,她们看着中原中也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行事沉稳温和了不少,可眼里的自信和热情仍像少年时候那般,仿佛永远都不曾改变。

这就是她们所深爱着的少年啊。

要是那个人还在他身边就更好了。有些双黑老粉这样想着,酸涩的心情短短出现了一瞬,就被中原中也的演唱夺去全部的心神。

“生无可恋只求死亡,这么说的是谁啊……”“两人正面交锋的瞬间,支配权在我这里啊……”

太宰治正站在后台的黑暗里一脸笑眯眯地看着舞台前方的中原中也,脑补着某些不可描述,突然听到这些歌词笑脸突然有些僵硬和崩坏。

不管听几次都觉得心情很微妙啊,到底是谁写的歌词,难道中也不会感到羞耻吗???

中原中也除了太宰治,还邀请了一些歌手朋友,并且在宣传时都好好地出现在嘉宾名单里,每位歌手一出场都能掀起一阵尖叫。几轮的互动后,粉丝们的情绪也被完全地调动起来。

所以说,中也你果然就是随时想要把我踢出嘉宾列表吧。某人在看到这些嘉宾名单时脸上笑眯眯心里却咬牙切齿地想着。

也快到了太宰治出场的时间,中原中也刚唱跳完一首舞曲,正喘息着灌了几口水,然后举起了话筒,朝着镜头笑了一下。

这个笑容在大屏幕上呈现出来杀伤力是巨大的,粉丝们好不容易因上一首歌的结束渐渐安静下来,这一下又爆发出更为可怕的尖叫。

中原中也静静等待着粉丝们安静下来,同时也在思考自己的措辞,太宰治要出场了,他该怎么介绍?

最开始开巡演的时候,中原中也还是需要团队帮他想好该说的每一句话,怕自己一不小心说错话。现在他对这方面早已游刃有余,然而对于太宰治的出场,中原中也心中却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紧张。

脑中有几种开头来回滚过,最终中原中也垂下了眼眸,勾起唇角这样开口。

“接下来出场的,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因为有他的存在,所以今天的演唱会有些特殊。”

观众们听到这几句话后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他是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了。”

啥?我没听错?观众席上起了些骚动,猜测讨论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

中原中也突然轻笑了一声,轻轻摇头似有些无奈但却是十分地温柔,他继续说道:“也因此,我也最在意这家伙了。”

“所以最终我还是邀请了他……”

“……希望他能够身败名裂,各位请不要吝啬对他的嫌弃哦。”

……啥玩意儿?观众席上一片死寂,对这个发展有点猝不及防。

中原中也抬起头,笑容明亮得似乎能点燃整个会场,“各位,欢迎来到双黑复活之夜。”

……

……我没听错吗?

……是真的吧真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一瞬间,许多粉丝的眼泪夺眶而出,一轮尖叫后就是一声高过一声的,对于“双黑”的呼喊。

太宰治随着升降机来到台上,还没完全冒出头,他的声音就已经不甘寂寞地传了出来。

“中也真过分~果然我就不应该来呢,没有宣传就算了,居然还要让所有人嫌弃我。”委屈哀怨的情绪通过声音表达得很到位,使许多观众破涕为笑。

太宰治的脸终于出现在屏幕上,英俊的脸上此刻满是无奈的笑意,哪有半点的委屈。

中原中也与朝他走来的太宰治对视着,看到那满眼的温柔觉得自己的脸一点一点地变得滚烫起来。于是习惯性地开口反击,舞台上便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纯洁版的只动口不动手的唇枪舌战。

所以以前的双黑不和传闻果然是真的吧。普通双黑粉这样想着。

所以双黑果然是有一腿的吧。有某种特殊属性的双黑粉这样想着。

好在他们两人还记得在炒热气氛后要唱歌。

合唱的歌曲都是双黑解散后中原中也就没再唱过的原创歌,倒不是一个人唱不来,而是中原中也觉得,这些歌曲要是没了另一个人的加入就失去了它们本身应有的灵魂,它们就会是不完整、不完美的。

这些歌也终于在沉寂多年后再次被演绎,经过时间的沉淀,它们依然如初见时那般惊艳动人。

多好啊。

粉丝的双眼中蓄满了泪水,然而嘴角却努力地上扬,这一刻,她们是最幸福的。

三首歌结束后,按照流程太宰治应该下台了,最后由中原中也的一首新歌结束演唱会,然而这时太宰治的双腿似乎是黏在舞台上似的,丝毫没有下台的意向。

中原中也有些疑惑地看向他,刚刚举起话筒准备开几句玩笑话进行串场,就因为太宰治看向他的眼神镇住了。

那双鸢色的眼眸此刻温柔地不像话,像是要把中原中也溺毙在其中,仔细一瞧,那里面还带着一丝的小心翼翼和紧张。

中原中也在电光火石间就明白太宰治想要做什么了,他不反对,甚至因为即将发生的事被带着紧张起来,感觉被手套包裹着的手出汗了,有些微妙地不舒服。他咽了咽口水,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得到太宰治更为热切的目光后,中原中也突然感觉有些好笑,什么时候自己也开始紧张起外界的看法了?

于是中原中也咧嘴笑了笑,一把抓住太宰治的手腕朝着舞台前端走去。

太宰治惊讶了一瞬,反应过来后轻轻挣脱中原中也的手,改为十指紧紧地交缠,微笑着看看台下,又转头一眨不眨地盯着中原中也。

“我和这家伙在一起了。”中原中也用平平淡淡的语气投下了一个重磅炸弹。“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太宰治这家伙都是我的。”

不去管观众到底怎么想,中原中也侧过头瞥着笑弯了眸子的太宰治,眼里满是霸道且浓郁的占有欲。

让太宰治很想吻他。

于是他就这样做了。一手绕到中原中也身后将他搂进怀里,狠狠地啃咬上他的唇瓣。中原中也喉咙里传来闷笑声,他也不甘示弱地拽住太宰治的衣襟往下扯。

会场上又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色情版的又动口又动手的唇枪舌战。

所有的尖叫声,鼓掌声,甚至是痛骂声都已经离他们远去。他们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而在对方的眼中却只看到了自己。

舞台上的灯光渐渐黯淡下来,观众们只能听到黑暗中传来太宰治那因为染上情欲而略微低沉的声音,说出来的话却十分欠扁:“中也只爱我一个,所以你们都没有机会了哦~不要再抱有幻想啦,中也的脾气可臭了,这世上也就只有大度的我才能忍受了吧,真是令人苦恼又甜蜜的爱情啊~”

“你闭嘴吧青花鱼。”

中原中也的粉丝们因为这几句话再度心碎,在心中纷纷表示对这样爱秀恩爱的、爱戳人痛处的太宰治粉转黑、路转黑。

某个角落里突然传来一个妹子的怒吼:“太宰治你个大混蛋!”

惹得中原中也差点笑抽过去。

一束灯光缓缓地照在舞台中的钢琴上,流畅动听的琴音也随之流泻而出,抚平了观众躁动不已的心。

中原中也轻轻哼唱着这首没有歌词的歌,途中又加入了太宰治临时起意的和声,倒是十分和谐,和原版的淡淡哀愁有着微妙的不同。

歌声里满满的都是虐狗的气息。粉丝们这样表示,真是令人牙酸。

经过一两轮的“安可”后,也终是到了结束的时候。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相携着走向前端,像年少时那般相视一笑后弯腰鞠躬,动作整齐一致,他们依旧这么默契,仿佛时间仍然停驻在他们十八岁的时候,他们也从未分开过。

他们看起来很幸福,这样就足够了。

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走下去,也希望我们能够陪着他们一直一直走下去。

-END-

文中出现的歌来自滚爷演唱的中也角色歌《DARKNESS MY SORROW》。
大概拖了大半年(?)终于完结了,这是我在老福特发的第一篇文,有很多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有几次甚至产生了删文或者坑掉它的冲动,但最后还是写完了。
原来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心里似乎有些高兴。
这篇文大概会成为黑历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令人感到羞耻。
感谢太宰和中也。
感谢各位的观看。
我又要继续失踪了……吧。

评论(2)
热度(114)

© Ծ‸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