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Ծ

这个号不会再有更新啦。
不用再关注我啦。

【太中】美妻跟人跑(下)

小甜饼。
逻辑死。
欧欧吸。
复健失败的产物……
然后大概是给自己的生贺?
以及200fo贺?

太宰治无精打采地趴在侦探社的沙发上,来来往往的人仿佛没注意到他似的自顾自忙着自己的工作。

事实上,这三个月以来太宰治的常做动作都是如此,侦探社的各位在最初关(八)心(卦)了解后就淡定了,反正以前的太宰治也是如此咸鱼,没差的。

太宰治甚至懒得去自杀,也懒得去找愿意陪他殉情的小姐姐了。

也许……这也算是一件好事?中岛敦表示。

当有一天太宰治突然元气满满地出现在侦探社的门口,朝众人笑着说:“米娜~哦哈哟~”的时候,他们都不淡定了。

“太宰先生的男朋友回来了?”中岛敦率先猜测。

“呵,说不定是太宰找到新情人了。”与谢野晶子兴致勃勃地参与进来。

“都不是哟~我只是想通了。”太宰治故作高深地摇了摇头,继续道:“我是肯定会恨中也一辈子的,但是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小姐姐愿意和我殉情,我就觉得不能辜负了她们的好意。啊~长得太好看也是一种困扰呢~”

“……”啊,完蛋了,又有小姐姐要遭殃了。中岛敦表示。

“既然恢复了,就跟我去出任务。”国木田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射出诡异的光。

太宰治瞬间垮下脸,“我还是继续想着中也吧,他超可爱的……国木田君,你能体谅一下失恋的可爱搭档吗……”太宰治被拖走了,但哀怨的声音仿佛还在侦探社内回荡着。

国木田专心地向目击证人问话,手握着笔不停地记录着。而太宰治蹲在离他不远的地方,面朝着湍急的河流若有所思。随即他仿佛下了什么决心,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转头看了看国木田那边,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便大大方方地……入了水。

熟练漂亮的入水溅起的水花很少,“噗通”的声音很快被流水的响声掩盖,依旧没有人发现。太宰治顺着河流快速地向下游漂去。

他在水中微微睁眼,望着河面上透下来的光,虚幻得有些不真实。他的桃花眼眯起,嘴角翘起,无尽的风流与温柔绽放在脸上,可惜此时无人欣赏。

“希望再次睁眼时能看见我爱的人呢~”太宰治心想着,缓缓闭上了双眼,嘴角的弧度却没有消失。

……

中原中也在望见那双熟悉的立在水中旋转漂浮微微有些抽搐着的长腿时,可以说是非常无语了。

他叹了口气,快速脱掉自己的帽子和外套大衣,跳下河要把人捞上来。在上岸的过程中,某混蛋紧闭着双眼却死死搂着他的腰,给他的救援行动造成了很大困扰。有好几次中原中也在被迫灌了几口水终于忍不住要把人丢掉时,某混蛋才仿佛察觉到他的不满似的把手松了松,不一会儿又状似无意地用脸蹭了蹭中原中也的脸……

中原中也简直要被气笑了。早知道就应该在国外多待会儿,混蛋青花鱼死了最好,省得老子回来还得操心他自杀的事……

他想是这样想,上岸后还是把背上的太宰治轻柔地放在草地上。坐在他一旁低下头瞧着他,眼里是自己未曾发觉的无奈和见到这人的欢喜。

说到底,自己还是愧疚的……当然,也不能都怪我……

中原中也靠近太宰治观察了一会儿,突然扬起恶劣的笑容,“你是不是又想我给你做人工呼吸?”双黑时期太宰治也跳过几次河,每次都是中原中也把他捞起来,恶狠狠却又无可奈何地做人工呼吸。几次后经验就出来了,能看得出太宰治是不是装的。

装昏的太宰治听到这话微弱的呼吸突然不着痕迹地加重了点,立马被中原中也熟练地捕捉到。

中原中也冷笑一声,站了起来,不轻不重地踢了太宰治一脚,轻飘飘地丢下一句:“我走了,管你要死要活。”

太宰治瞬间一跃而起,快速扑向中原中也。可惜人家早有准备,轻轻往旁边一闪,太宰治就与草地来了场亲密接触。

“中也~你好残忍,我不要你了!”太宰治的头埋在草地里哭唧唧地抱怨,又被中原中也拽着后脑勺的头发被迫抬起头来,委屈的弯下唇角。

“我给你买了螃蟹。”

“……中也你果然是好人吗。”太宰治若无其事地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屑和水珠,朝中原中也温柔一笑,双手插兜十分优雅地走上河堤,身后留下一串湿哒哒的脚印,然而他的脚步轻快得不像话。

“蛞蝓你快点啊~”

“别啰嗦!”

中原中也其实是被尾崎红叶带去国外执行任务了,每天忙的脚不沾地,精神高度集中,并不愿意再接电话或是打电话回来,听某条青花鱼说些气死他的话或是能激起他浑身鸡皮疙瘩的甜腻情话。

不过现在见到太宰治,中原中也心里其实有那么一丁点后悔没早点听到他的声音。

中原中也揉了揉额角,快步跟上了太宰治。

夕阳下,两人的影子被无限地拉长,紧密地连在一起。

END

其实……并没有这么快就结尾的,然而……我想不起来我当初是怎么想的了……
论大纲的重要性……
好的,各位好久不见,我就是来更个文的……
写得不好,别打我QAQ
接下来是《爱人跟人走》的歌词,超棒的。
歌词大意如下(蠢作者自己翻译的,大概有些不准确。。会闽南语的小天使一起来交流呗哈哈哈)
离开已经三年后,你竟有去无回头,真是让人想不到。
心肝就像糟心的菜头(萝卜)。
想不到想不到,你会去跟人跑。
没睬我没睬我,感情用这么够。(大概是说辜负我这么深厚的感情之类的)
外表漂泊没啥好,误人青春真可恼。(我母上解释了一堆我也不是很懂漂泊的意思OTZ大家就理解为长得很好看吧哈哈哈哈)
啊,无情的人,恨你是恨到老。
永远来跟你,田没沟水不流。(大概就是说不跟你再有来往了吧。)
嗯……我终于填完了一个坑。

评论(10)
热度(70)

© Ծ‸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