Ծ‸Ծ

这个号不会再有更新啦。
不用再关注我啦。

【太中】高调出柜的正确方式(六)

娱乐圈paro。
双向暗恋。
总感觉快要完结了哈哈哈。
OOC。
娱乐圈相关请勿较真。

(一) (二) (三) (四) (五)

中原中也穿着随意地窝在沙发上打游戏,不远处的厨房里不时传来嘈杂的水声和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

当又一声清脆的陶瓷破碎声传来,中原中也气愤得瞬间Game Over,不由得怒吼:“太宰治!不行就直说,你成心气我吧?这都几个碗了?”

水声停了,太宰治委屈的声音透过厨房玻璃的阻隔有些沉闷,他道:“都是因为中也不给我做螃蟹嘛……至于我行不行,中也你不是最清楚?”

“……跟你的螃蟹玩去!”中原中也懒得理他,愤愤地开始新一局游戏。

太宰治自从上次成功蹭吃并疑似取得中原中也的原谅后,趁着他们两个都休假,几乎每个白天都窝在中原中也的家中企图与他黏黏糊糊。

可惜中原中也并不吃这一套。就算开门放太宰治进来,之后也会自顾自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并无情地推开/暴打/怒骂/嘲讽黏上来的太宰治。

正抓着螃蟹无从下手的太宰治表示心好累。

最终还是太宰治软磨硬泡,中原中也才极不情愿地做了一顿清蒸蟹……及两条青花鱼。

晚饭之后太宰治又留了几个小时,和中原中也一人一个沙发坐着打游戏。以两人目前“纯洁”的邻居关系,太宰治自然不可能留宿在这,但也是到了晚上十一二点才磨磨蹭蹭依依不舍地回去。

这样的日子持续久了,就让中原中也觉得仿佛回到了刚出道那会儿或是更早的练习生时期。两个人依旧会为着鸡毛蒜皮的小事幼稚地争吵打架,却不会一言不合就扑倒就吻甚至滚到床上去,某人甜腻虚假的情话也不会再张口就来。

纯洁?哈,这可不适合来形容他们,这只不过是暂时的和平而已。

但这样的和平却让中原中也很满意,没看他早已忘记了“要找个好对象”这件事了吗?

不久后中原中也赶去参加港黑娱乐总裁森鸥外的生日宴会。说是生日宴,也不过是众多明星、投资人、广告商等发展人脉和达成交易的场所罢了。中原中也十分厌恶这样的场合,可惜作为公司的所谓一哥又不能不参加。

中原中也换上一套不久前做好的高定西装,对着镜子系着领结。太宰治坐在一边用一根手指旋转着中原中也刚摘下来的皮质颈圈,一边歪头看着他。

“中也~你可别喝多了被那些老男人骗走了哦~”

“你在说你自己吗?”中原中也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

“哎呀,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太宰治笑着含糊了过去,额间冒出了几滴冷汗,他换了个话题道:“中也,结束后我去接你吧~”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随口道:“你就不怕被狗仔拍到什么‘某影帝疑似被包养,深夜等金主’之类的的大新闻?”

“呜哇,被你这样的小矮人包养吗?”太宰治还沉吟了几秒,佯装思考道:“小矮人这么有钱,被包养也不是不可以哦~就这么说定啦!”

中原中也走过去一把夺回自己的颈圈,又狠狠地推了太宰治的脸一把,“你想的美!”

“好吧,真是太遗憾了……”太宰治装模作样地叹气,又哀怨地看了中原中也一眼。“中也~记得晚上结束后是我接你哦~别喝得醉醺醺地上了别人的车。”

太宰治想了想有些严肃地补充道:“虽然我知道你现在有能力了没什么人敢招惹你,但总是有不长眼的。你这人又大大咧咧地老是不当回事……”

中原中也随着太宰治的话又回想起刚出道的时候。

当时还年少的他被公司的某个前辈带去较隐秘的会所喝酒,在喝醉后被前辈拉皮条给某个不怀好意的“老板”,差点被强行带走。反应过来后中原中也冷笑着给了那个所谓前辈几拳,又跟那老板的保镖打了起来。

当太宰治接到中原中也的电话并赶到时,中原中也已经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上喝着酒,地板上满是散落的酒瓶碎渣,还有几个倒地呻吟的人。

中原中也一手托着红酒杯子,朝太宰治的方向举了举,嚣张地笑起来:“喂,太宰,来打一架?我可是不爽你很久了!”——如果忽略他眼中的朦胧醉意和皮肤上的淤青和血丝,以及左手微微扭成一个奇怪弧度的话,太宰治可能真会答应。

毕竟这个小矮子又给他惹麻烦了……果然还是最讨厌中也了!

太宰治一把夺走中原中也的酒杯,小心避开他的左手摁住不让他乱动,仔细检查后发现真的骨折了,他不由得抬头无语地看了一眼目前有些迟钝呆愣的中原中也。“蛞蝓你果真是智力低下啊,这样都能被骗到,还打成这样。”

太宰治来的路上询问了在外地帮双黑谈一个代言的尾崎红叶,原来那个前辈很善于“帮人”拉皮条,公司里有时就这样,只要能从中受益,上面的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而这次惹到了尾崎红叶,就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了。

太宰治眼眸里的暗色沉了沉,道了声“我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尾崎红叶相当气愤又无可奈何,她还没告诉太宰治怎么做呢,又擅自挂电话!

……

中原中也即使喝醉了,听到太宰治骂他也能反射性地骂回去:“哈?你这条混蛋青花鱼……唔,遇到这种事肯定只能乖乖被人拖走等我来救吧,哈哈哈想到那个画面就好笑……”

太宰治眯了眯眼,手有些痒似的撸了一把中原中也的头发,皮笑肉不笑地开口道:“回去再找你算账!”

随即他步态优雅地走向躺在地上的前辈和老板,蹲下身在他们耳边低语了几句,看到两人满脸恐惧浑身颤抖,不住地摇着头,他才满意地勾起唇站起身。

太宰治带上口罩和帽子,把自己的大衣扔给中原中也,半搂着他用大衣遮住他的脸和骨折的手,走出了会所包间。

他们目前已经很有名气了,自然不能去大型医院,于是太宰治把中原中也带到一个相熟的私人诊所去接骨包扎。

中原中也休养了两个多月,手臂才彻底康复。对外的消息是“双黑成员中原中也因车祸暂停活动”,期间也有媒体报道“中原中也疑似被雪藏,太宰治挤占双黑资源”“太宰治深夜与人亲密相拥,疑为神秘女友”之类的,这也给了两人几个互相嘲讽的新话题。

不过中原中也再也没有看到那个前辈和某公司老板了,他知道他们的命运但并不关心,也很快把这些无关紧要的人事忘得一干二净,专心于自己的音乐……以及和某人互怼上。

----------------------------

中原中也听完太宰治的话耳根有些发热,但面对这样的太宰治又说不出什么话来怼他,只好装作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小声嘟囔道:“啰嗦死了!”随即动作有些粗鲁地抓起帽子,向门口走去,“走了,你没事就滚回去。”

太宰治委屈地嘟起嘴,手拢在嘴边朝着中原中也喊:“不要嘛~我可是中也包养的小情人,留我一人守空房就已经很过分了,你还要赶我走!嘤嘤嘤~”

中原中也强忍着被太宰治怨妇般的语气恶心到的不适感,边走边侧过头,恶劣地笑了笑,“金主让你滚,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

大门咔哒一声关上了,太宰治抱着肚子笑弯了腰。

……

中原中也就算躲在角落里,尽量减小存在感,也能被人不断凑上来骚扰。他只能挂着假笑与他们周旋。终于,他趁着不远处的尾崎红叶身边的人离开,刚好也转头看了他一眼,笑容终于真实了点道:“抱歉,我的经纪人找我,失陪。”

中原中也无视有些失望的人,径直走到尾崎红叶身边,交换了一个眼神就朝着大厅的阳台走去。

今天的月亮意外地明亮,柔和的月光倾泻而下,伴着微风,一两声的虫鸣和树叶摇晃的声响,这样远离人声的寂静让两人心情舒畅。

“中也,和太宰相处得怎么样?”尾崎红叶盯着中原中也,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表情。

中原中也抽了抽嘴角,道:“还是那样呗,每天吵吵闹闹烦死了。对了……今天晚上他来接我是不是大姐你同意的?”

“哎呀,我没空嘛,有时候请那混小子帮个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姐,你不是最讨厌那混蛋了吗?怎么就把我卖了?”

尾崎红叶轻声咳了咳,静默了几秒认真地看了看中原中也,道:“大概半年前太宰治那家伙来找我,说他……喜欢你,请我帮他。”

“……”

“哼,我其实知道这两年你们暗地里还在来往,又不忍心骂你,本想着要打断他的腿才能给我解气,没想到他自己撞上门来了。”

“还真没想到太宰能说出那样的话,我好歹也是看着他成长的,也算是能看清他的情感不似作伪,又……”尾崎红叶停顿了一下,又看了一眼中原中也才开口:“我知道你其实很喜欢那家伙又不敢说出口,所以……我就同意了他的计划,和他一起骗你。”

尾崎红叶有些尴尬:“……虽然我也知道怂恿自己的艺人与一个同性艺人恋爱十分不妥,但如今你们都有足够的能力去承担它可能带来的风险与伤害,所以我……我果然还是不称职啊……”

中原中也听完这么一大串,不由得有些呆愣,几秒后倒是有些无奈地笑起来:“大姐,你其实很好,没有比你更好的经纪人了,谢谢您啊。”他其实听说过尾崎红叶的故事,所以大概能够理解她这样的做法。“……但能不能别说的好像我和青花鱼已经在一起了一样?我可是想让他不爽一阵子的。”

“哼,说的也是。不好好耍耍太宰治还真是便宜他了!”

确定了某人也是喜欢他的中原中也看到前来接他的太宰治不得不说有些开心。

“中也~你身上怎么有这么浓的女士香水味?是不是背着我偷人啦?”

中原中也轻嗤一声,侧过头看着太宰治,在昏暗的车厢中只有那双鸢色眼睛反射着车载导航的些许亮光。他盯了很久,太宰治也不催促,回望着中原中也。他用那颗聪明的脑袋暗自猜测着他想要做什么或说什么,然而却漏掉了这一种——

中原中也凑过去,他的唇在太宰治的唇角轻柔地贴了贴,又飞速地离开。

“是呀,准备偷人了。”

TBC.

所以我果然是个傻白甜吧……
欧欧吸与我同在……
大姐的故事大概和原著类似吧……
你们猜下章会开车吗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77)

© Ծ‸Ծ | Powered by LOFTER